close

Dec 07 Sun 2008 16:01
恩~~之前無意間看到非關英雄2的預購,看了介紹後就想買來看看,
本來想要訂簽名書,結果拖拖拉拉之下,簽名書就售罄了,
看到博客來還有簽名書卡,想說無魚蝦也好,決定買博客來的,
當時博客來的活動是買春天(天使)出版的書499以上送吾命騎士墊板,
而金石堂是買春天(天使)出版的書499以上送非關英雄墊板,
(原本是滿799送吾命騎士的墊板,後來可能贈完了才改贈非關英雄的吧),
所以本來打算買非關1、2和吾命騎士1~4,然後兩邊各買三本,既可以打75折又可以拿贈品,
結果我沒有博客來的折價卷,本來想說到網路上徵求到再下標,
結果隔天回家,還沒徵到折價卷,就發現博客來的吾命騎士墊板贈完了啦!泣!
雖然我並沒有真的那麼想要那個墊板,只是覺得花同樣的錢當然有贈品勝於無贈品嘛!
結果少了贈品,就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徵到折價卷去買,至少可以少個20元,
後來好不容易徵到了,幸好簽名書卡還有貨,就趕快下訂了!
因為非關第一集是在金石堂訂的,所以很早就收到了,我覺得蠻好看的,
而且它的排版和印刷我很喜歡,最棒的是本來我以為沒有首刷才送的書卡、筆記本和悠遊卡貼紙,
沒想到收到的時候居然有耶,真不錯!
非關2則是送簽名書卡和書籤,很漂亮,我也很喜歡!
非關英雄真的蠻不錯看,至於心得等有空再補吧!
後來發現玄日狩跟非關英雄有點關聯,所以也跑去買了一套回來看,
在網路上看別人的感想,有人覺得不好看,不過我是覺得還不錯啦!
至於吾命騎士,因為沒有剛好的書套,想等買了書套回來包再看,
不過可能要等到寒假才會看了吧!哈!
寫到這才發現其實這根本不是什麼感想文吧!


Feb 27 Fri 2009 00:10
這次書展,請人幫我買到非關英雄的套組了,好開心唷!
超喜歡非關英雄這一套的,原因之一,也是因為封面很好看,
記得之前會購買這一套就是因為封面畫的很好,內容介紹感覺也很棒才買的,
說起會去看御我的書啊,是因為有朋友提到御我,說御我的作品不錯,
所以我就上網找找看有沒有什麼試閱的小說,
在冒險者天堂的網站上,我看了1/2王子的小說,我沒有看到完,
大約是看了第一集的一點點內容,因為我還是不太喜歡用網路上看小說,
眼睛會很不舒服,雖然只看了一點點,但是內容真的很有趣,
本來是想要直接去買整套的,可是總覺得集數似乎有點多,
我的房間又快爆掉了,所以一直拖著沒有買,
後來發現要出非關英雄2的時候,想說這個集數不多就先買來看看,
買回來以後並沒有馬上看,而是半夜凌晨約2~3點才開始看的,
那時候才剛把電腦關起來,想說在睡前先瞄個幾眼好了,
結果看的很入迷就一直看,接近凌晨4:30的時候,才想說不行了一定要去睡才行,
隔天起來後就把它看完了,真的是蠻迅速的,
非關2或3,我也都是在短短1~2天內就看完的,真的很吸引我,
不像吾命騎士,雖然吾命騎士也很有笑點,
可是我看第一集真的分好幾次才看完,第2集到目前也還沒看完,
看的速度跟看非關完全不能比啊,虧吾命騎士跟非關差不多是同一個時候買的,
在我看完非關1還是2,就去買了玄日狩,玄日狩的故事也不錯,
至少買玄日的時間比買吾命晚,但是玄日看完很久了,吾命卻還只看到第2集,
就可以知道對我來說哪套比較合我胃口了!^^

我很喜歡非關英雄裡面穿插黑底白字像信或日記的東西,
第一集是朝索的,第二集是安向夜的、第三集是樂音的,而且剛好都與封面人物符合,
不知是巧合還是刻意的呢?
至於內容當然很吸引人啦,雖然在看第一集的時候對人物的關係覺得有點雜亂,
因為那時候還沒有看過玄日狩,所以像是為什麼朝索不能稱安特契為老爺、安向夜的哥哥日向炎為大少爺,
其實我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,一般如果不能這麼稱呼,通常表示這是劇情的伏筆,
後來看了玄日狩才知道原來不能這麼稱呼的原因,但跟非關的劇情並沒有很大的關係。
要說第一集最好看的地方,我想就是朝索發現玄日就是少爺安向夜的那一段吧,
雖然出現了一個跟少爺長得一模一樣的人(DSII),但是朝索還是能認出他(DSII)並非他的少爺,
那一段真的是很好看,我反覆看了好幾次的說,
至於第二集,我很喜歡朝索在買菜時遇到警察岳剛的那一段,
朝索為了不被戳破他自己是吸血鬼的事實,所以帶岳剛回家,
然後整個家的人都開始演起戲來,很精采呢!^^


Mar 4 Wed 2009 21:03
上次跟朋友借了1/2王子回來看,其實這套在網路上看過第一集的一點點,
不過我並沒有看到完,直到最近跟朋友借了一套回來看,
目前還差歪傳就看完了,不過還是先來寫一些心得感想好了。
這套是以網路遊戲為背景,本來想說就題材而言我並沒有很喜歡,
但是看了這一套,我真的覺得好笑的不得了,常常一邊看一邊大笑呢,
御我寫的這套書真的笑點很多唷,不同於非關和玄日那兩套,
不過到後面生命主宰、龍典出來以後,劇情變的比較沉重些,
後來由網路遊戲回到現實世界,那個現實世界跟我所想的真是不太相同,
好吧,是我沒注意到開頭的時間是公元2100年,
所以後面看到居還能生小孩就讓我覺得點點點!= =|||
大致上這套我還蠻喜歡的,只是開頭錯字或缺字的情形多了點,
可惜它已經又再出了小本的完全版,我不喜歡小本的那種版本,
並不是不喜歡戰部露畫的圖,只是書的大小不喜歡太小或是太大,
原本的版本大小其實還好,就是厚度薄了點,
但是也不太可能再出比較厚且畫家又是我喜歡的版本了吧,
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去買亞砂畫的那個版本吧!^^


Mar 16 Mon 2009 20:19
看到御我的網誌說玄日狩要出商業誌了,不過要等網誌的部份連載完畢才會出,
當然也看到很多反對出商業誌的聲浪,但我個人的想法是有沒有出商業誌都沒關係呢!
說真的當初我在買書店版之前,有稍微看看所謂的會場版是怎樣,
想說到底要買會場版還是書店版,不過後來覺得我主要只是想看御我的小說罷了,
會場版的周邊主要都是亞砂畫的,亞砂的畫雖然覺得不錯,但也沒有到非常喜歡的地步,
如果周邊是游素蘭畫的的話,我可能就會想辦法買到那些周邊吧,
總而言之我覺得只要買到書就好了,所以在書店版絕版前買了一套,
但現在要出的商業誌沒有漂亮的圖圖了,雖然亞砂畫的男生實在不太像男生,但是也算是很美型,
商業誌卻連一張圖都沒有,真是可惜,如果商業誌的排版和印刷都如非關那樣,
封面若可以改由山鬼大大來畫,我一定會再去買一套商業誌的!^^


Apr 3 Fri 2009 00:15
剛才終於把不殺看完囉,看完的感想是,我真的覺得御我的書劇情都很峰迴路轉耶!
尤其是結局的部份,總是會讓我有種「為什麼結局是這樣呢?」的感受,
像之前看完1/2王子時也有這種感覺,尤其是結局的部份,龍皇之心轉到利奧拉身上,
居然只要淨化那些為了詛咒而犧牲的1000名騎士就好,
會不會太簡單了些呀,雖然並不是覺得不好看啦,
只是總覺得應該要有更轟轟烈烈的方式來解開詛咒啊!
雖然還沒有買外傳來看,反正有機會時再買來看吧,
現在御我的書還差GOD和神魔交易沒看過了,不過神魔交易我比較沒什麼購買意願,
因為之前在御我的部落格看了一些試閱,總覺得有點小小恐怖啦!

目前我覺得御我的書還是非關英雄最好看了,只是故事尚未結束,也不知道結局合不合我胃口,
不過就目前出到第三集而言,我是非常喜歡這部的,
再來就是玄日狩了,他的結局也在我的意料之內,整部感覺都還不錯,
尤其我特別喜歡看伊薩特剛認識阿夜的部份,
以及伊薩特以為阿夜要拿錢請伊薩特罩他而不爽,之後阿夜在伊薩特面前變成玄日的部份,
還有阿夜封閉自己內心、然後和DSII打起來的部份,這幾個部分我特別喜歡呢!
接著我覺得吾命騎士也很好看,雖然在看第1~2集時看超久,而且那時候也覺得沒什麼,
不過後來看到第3~4集的時候我開始很喜歡這一部,特別是第4集,
雖然太陽變的不像是太陽,但這才是他啊!
所以後來又買了無敵回來看,只是看了無敵後讓我有種故事尚未結束的感覺!@@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ogears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